那坡县2019年迎“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琦岚    发表时间:2019-04-22 14:03:48

    那坡县2019年迎“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经过一个星期紧张、激烈的角逐完成所有赛事,于422日上午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县直组和乡镇组两个组别,共40个参赛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480余名。经过133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那坡县市政管理局荣获县直组第一名;城厢镇初中荣获乡镇组第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达到了增强体质、提高素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目的,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颁奖现场_副本.jpg

图为颁奖现场

气排球图为决赛现场_副本.jpg

气排球图为决赛现场

激烈角逐_副本.jpg

激烈角逐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