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琦岚    发表时间:2019-01-30 09:14:3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8日,那坡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在春节前组成慰问小组到德隆乡团结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

在慰问活动中,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华斌组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会后,细心查看了他们的生活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驻村工作组及第一书记等共11人,慰问物品有水果、米等,共计金额为1950元。

团结村召开调研座谈会_副本.jpg

团结村召开调研座谈会

到团结村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工作对图片_副本.jpg

到团结村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工作对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