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王兰英    发表时间:2019-01-23 08:02:20

为加强企业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1 21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9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部署会,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华斌主持会议。 

会上,钟华斌总结了我县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度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钟华斌强调,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关系广大职工切身利益,负责该项工作的同志要多措并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加大工作力度,凝聚各方力量,实现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已建会企业285家,共签订工资集体协议39份,覆盖265家企业,覆盖职工4539人,签订率达92%以上。

IMG_6145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