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经审委召开经审工作会议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韦丽娜    发表时间:2018-12-06 08:17:12

125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经审办召开经审工作会议。那坡县总工会钟华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农克凇出席会议,县总经审委员及各基层经审办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农克淞通报了2017年度全县各级工会经审工作情况,并指出经审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要求各级工会不断完善制度建设,逐条梳理整改措施、及时形成审计整改报告、上报整改落实情况,保证工会经费安全有效管理。

  县总工会钟华斌同志充分肯定了这一年经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新时代经审工作要求和当前形势,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一是要突出重点,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二是要注重实效,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三是要强化建设,全面推进经审工作发展;四是要创新载体,积极构建“四位一体”经审监督体系。

会议还研究工会经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提出全县经审工作目标,并对如何更有效地推进实务审计、项目审计、审计“回头看”等确定工作框架和目标计划。

图片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