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山州总工会到我县交流学习工会工作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梁海兰    发表时间:2018-10-15 11:19:11

1011日下午,云南省文山州总工会考察团一行14人到我县交流学习工会工作,百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顺超,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华斌陪同考察。  

钟华斌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县工会工作。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广西那坡高山茧丝绸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建设和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情况,并就工资集体协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为今后双方做好工会工作起到了实质性的促进作用。考察团表示要把那坡县好的工作方式和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借鉴,服务好广大职工,推动工会工作提质增效。

图为向考察团介绍企业发展情况_副本.jpg

图为向考察团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图为考察团参观产品_副本.jpg

图为考察团参观产品

图为考察团参观女工工作情况_副本.jpg

图为考察团参观女工工作情况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