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积极参与自治区文明城市(县级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梁海兰    发表时间:2018-08-06 08:05:05

 依照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印发《那坡县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县级城市)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会积极响应号召,围绕工会工作中心,把文明创建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为那坡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县级城市)添砖加瓦。

  一是抓好单位自身宣传,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氛围。在本单位办公区内的楼道、办公室、工会爱心驿站等地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禁烟标识、市民公约、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标语口号,设置宣传展板和宣传单进行宣传,将文明知识自然融入办公环境,让本单位职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职工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文明氛围。

  二是结合工会特点,为工会系统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县级城市)工作树立品牌效应上,依托自治区劳模体检和困难劳模情况调查工作为载体,号召劳模,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带领本单位本辖区职工群众创先进、争先进,倡导文明新风,积极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