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人民医院工会第十二届工会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梁海兰    发表时间:2018-07-30 15:07:52

727日,那坡县人民医院工会第十二届工会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我会常务副主席钟华斌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对县医院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全体职工坚定信心、鼓舞斗志,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带领积极职工参加工会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维护职工权益的活动,确保职工权益最大程度得到保护。

  二是要以岗位练兵为载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深入开展技能竞赛、操作演练及文体活动,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的一线卫生应急工作人员,以更好地维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三是继续推进县医院“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进一步弘扬劳模时代精神,发挥劳模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更好地为那坡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图为会议现场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