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到派驻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王映岚    发表时间:2018-06-05 11:22:41

         6月1日上午,为了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让孩子们过上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那坡县总工会副主席、选派驻团结村“第一书记”农克凇组织县总工会慰问小组到德隆乡团结村完小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与祝福。

在庆祝“六一”大会中,农克凇为学生们发放礼物,并对学生们致以节日的祝贺,鼓励他们要珍惜眼下美好的生活,好好学习,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同时,农克凇还与学生们一起互动交流,开展游园活动、拍照留影等。活动现场一片欢笑,孩子们兴高采烈,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国家、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期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本次活动慰问品为篮球6个、乒乓球拍12副、羽毛球拍12副、跳绳63条、羽毛球6筒等体育用品,共计2000元,慰问儿童236人。

图为活动现场.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