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为我会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送去驻村生活用具“四件套”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王映岚    发表时间:2018-05-31 08:03:05

    529日,那坡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华斌率领该单位慰问小组,为本会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送去驻村生活用具“四件套”,及时把党和政府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送到驻村干部的心坎上。

据悉,县总工会送去的驻村生活用具“四件套”为一套床(床、床上用品)、一套煤气(罐、灶)、一套烹调用具(炒锅、电饭锅)、一套进餐用具(碗、筷)等,让该单位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确保其安心扎根基层,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驻村“第一书记”农克凇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我一定扛起驻村帮扶责任,真蹲实驻,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为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