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召开扶贫领域专题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梁海兰    发表时间:2018-05-29 08:11:23

528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县纪委下发的5月份《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华斌在会上强调,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严重损害群众切身利益,影响党和政府形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通报精神,认清新形势,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杜绝扶贫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会议还明确近期扶贫工作,结对帮扶的干部职工要经常主动地联系自己帮扶的脱困户,切实做到情况清、措施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贫困户如期脱困解困。

图为会议现场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