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在档在册困难职工核查工作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琦岚 梁海兰    发表时间:2018-05-23 08:01:33

 

         为准确掌握我县在档在册困难职工最新的基本情况,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近日,那坡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组成核查工作小组,在常务副主席钟华斌的带领下,对我县在档在册的困难职工进行了入户调查工作。

  工作小组深入到各基层工会,对在档在册的88户困难职工进行重新审查核实,同时入户了解困难职工家庭生活质量状况、子女读书情况、家庭成员健康情况、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收入和支出等情况,并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立生活信心,坚强面对困难。

  通过此次调查,为下一步对困难职工信息录入新系统,即,广西工会困难职工信息管理系统做好调整更新打好了基础,从而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动态化管理,对符合帮扶条件的按照帮扶程序继续帮扶,对不符合帮扶条件的困难职工进行撤档,不再给予帮扶,实现精准帮扶,为2020年实现解困脱困任务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为工作小组入户开展在档在册困难职工核查工作_副本.jpg

图为工作小组入户开展在档在册困难职工核查工作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