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王映岚 周明华    发表时间:2018-04-17 08:01:55

   近日,那坡县总工会根据县委的工作部署,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钟华斌主持,首先,传达了县委召开的全县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的会议精神,其次,总结本会2017年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成果,并动员部署本会2018年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的相关工作。

   钟华斌强调,开展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是我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本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本会各项中心工作协调同步推进。

   钟华斌要求,本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大局,突出“五个强化”,提高“四个意识”,强化履职担当,全力打造“五个过硬”领导班子;要着力开展“四大”活动,全面展示新时代领导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形成了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确保我会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取得新成效。

IMG_0756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