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暖流行动”公益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王映岚    发表时间:2018-02-13 10:21:20

 

           “这些快餐面真的是免费吃的?有开水泡吗?我好饿呀......”,29日晚23点许,一位刚从高州返乡的务工者黄先生在“暖流行动”服务点问到,当他从自愿者手中接过热气腾腾的泡面时,激动地说:“都这个点了,回到家乡,见到这么热情的服务,心里暖洋洋的,谢谢你们”。这是在春节临近之际,该县总工会与团县委在汽车总站联合开展的为返乡务工者服务的“暖流行动”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
在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不畏寒冷,为返乡务工者免费发放快餐面、矿泉水、板蓝根及相关法律法规、禁毒知识、农民工入会等宣传资料,传达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以及家乡人民对返乡务工者的关怀和温暖。把寒流转化为暖流,传递正能量、暖力量,使返乡的务工者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平平安安到家,过个愉快的春节。
据了解,该县此次“暖流行动”公益活动将持续开展至225日,计划服务外出务工者5000多人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