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公路养护中心积极开展中秋送温暖 慰问活动
来源:凌云公路养护中心    作者:萧国盏 曾立英    发表时间:2021-09-18 07:40:09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2021年9月17日,凌云公路养护中心主要领导率队分赴各养护站(点、组)开展中秋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辛苦坚守在养护一线的职工送上佳节祝福和慰问品。

参加慰问的人员与一线养护职工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上的难处,倾听职工的心声,充分肯定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劳作,为人民养好路,保畅通,并深切提醒职工在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度过一个祥和安全幸福的佳节。同时,也对一线养护工人作出了要求:一是要再次重视安全问题,要把自身安全、道路安全、生活安全、节假日期间工作的安全放在心中,不能因为节假日掉以轻心。二是要落实值班制度,时刻注意道路的情况,维护道路通畅、安全,在节假日期间为百姓出行奉献自己。三是要注意节假日期间的纪律,特别是要“杜绝酒驾,杜绝浪费,清廉过“双节”,保障节日期间平安。

本次慰问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一是为广大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职工心坎上,把党的温暖送到职工心窝里,让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团圆的节日,营造和谐幸福的气氛,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二是充分体现领导对职工生活的深切关怀,拉近领导与职工的距离,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让职工有更足的信心做好工作,不断促进公路事业健康发展。

为职工送慰问品

为职工送慰问品

职工喜笑颜开

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