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公路养护中心:落实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凌云公路养护中心    作者:萧国盏    发表时间:2021-06-07 10:46:0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为民办实事活动,64日,凌云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帮扶联系村凌云县沙里瑶族乡弄塘村开展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活动,落实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到弄塘村弄交屯为弄塘村民摘桑叶,助力当前桑蚕养殖合作社桑蚕养殖发展。随后,全体党员到到弄塘村村委办公场所开展清扫保洁工作,为村委办公场所打扫卫生,清理陈年垃圾和枯枝树叶等,为群众提供良好的政务办理环境。最后,凌云公路养护中心领导班子和弄塘村“两委”召开了座谈会,就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未来继续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活动,凌云公路养护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是继“六一慰问帮扶联系村”学生之后的又一项为民办实事活动。因而,具有重要意义:一是继续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为民办实事落实到实处,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心,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二是有效的结合帮扶联系村的产业发展特点,结合当前的产业发展情况,及时开展相关活动,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共22名党员参加了活动,为帮扶联系村摘桑叶35袋。下一步,凌云公路养护中心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将继续加大对群众事业的投入,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左)张国清主任(右)杨秀忠书记与在摘桑叶_conew1.jpg

(左)张国清主任(右)杨秀忠书记与在摘桑叶

全体党员在桑田合照留念_conew1.jpg

全体党员在桑田合照留念

凌云公路养护中心领导班子和弄塘村村两委在开座谈会_conew1.jpg

凌云公路养护中心领导班子和弄塘村村两委在开座谈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