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黄文雅    发表时间:2021-03-25 16:33:34

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工作部署,324日上午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在县行政广场隆重举办2021年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23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涉及建筑、电子通信、模具加工、茶业加工等行业,为方便求职者了解企业用工政策,县总工会设立了法律服务咨询台,并邀请工会法律援助律师参与现场解答。

据统计,现场报名求职人数达260人,经双方沟通协商,共有140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_conew1.jpg

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_conew1.jpg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