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县举行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黄文雅    发表时间:2020-12-08 07:08:25

    12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岑化荣,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朝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腊家顺,县总工会、县文旅局,浩坤湖旅游发展公司等领导出席参加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

浩坤湖度假景区是凌云县“十三五”规划旅游发展的重大项目,也是百色市首批认定职工疗休养基地,标志着凌云职工疗休养工作进入新起点,有助于凌云推动旅游产业复兴,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促进凌云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百色市总工会将在今年12月期间开展全市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此次活动将分5批,每批约30人,到浩坤湖度假景区职工疗休养基地开展疗休养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