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 “百万职工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黄惠    发表时间:2020-11-17 10:45:10

713日,广西百万职工“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在南宁启动。本次活动计划组织动员100-200万工会会员参加,通过统一采购慰问品、发放补贴消费券等方式,助力全区“贫中之贫”“困中之困”地区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为贫困户拓展增收渠道,增加收入。活动启动后,凌云县迅速行动,组织落实,于728日下发开展“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活动通知,鼓励支持各基层工会积极筹集资金,将2020年可发放的工会逢年过节慰问品831日前提前发放,鼓励和引导工会会员在当地积极消费、提前消费、集中消费,释放消费潜力。

为创新消费扶贫模式,凌云县开展工会组织和会员献爱心暖心行动,鼓励和支持各基层工会组织发放一次性“助推脱贫攻坚特别消费券”,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的“广西特色馆”扶贫平台,重点采购贫困地区产品特别是本县的农特产品。给工会会员发放一次性“助推脱贫攻坚特别消费券”不是常态化的职工福利消费,是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献爱心的暖心行动。

此次活动,凌云县各基层工会完成购买线下扶贫产品 549.64万元,在广西特色馆购买消费券87.69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有力支持促消费稳增长。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