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总工会组织联系村贫困户到万寿谷考察学习养鸡技术
来源:凌云县总工会    作者:黄小鸯    发表时间:2018-08-02 15:09:32

为更好地抓好产业发展,全力助推脱贫攻坚。726日,凌云县总工会杨升峄、罗小凤两位领导组织帮扶联系村村两委、帮扶干部、驻村干部、部分养鸡大户、贫困户等一行30人到河池市凤山县万寿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养鸡产业进行考察学习。

当天,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万寿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育养殖、屠宰场、加工园区等项目;分别听取了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各项产业发展情况介绍,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座谈等方式,认真学习考察了关于土鸡养殖的政策优势、发展模式、饲养技术和日常照料,以及土鸡养殖产业如何带动贫困户发展增收等方面的利益分配机制和典型经验做法。座谈会上,考察组就发展土鸡养殖条件、发展布局、产业链条、市场前景、助力脱贫等全产业链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并就考察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对方有关人员进行了详细咨询。

通过学习考察,贫困户感慨万千,收获颇多,学到了技术,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观念,对土鸡养殖有了新的认识,认为合祥村的条件非常适合养殖土鸡,纷纷表示,回去后马上选点,要求县政府尽快与万寿谷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能早日加入到土鸡养殖队伍中。

4G5A4403_副本.jpg

4G5A4727_副本.jpg

4G5A4775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