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武建光理事长一行到我县开展职工疗休养等有关工作调研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22-08-29 08:30:43

825日下午,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武建光理事长一行7人来乐业就职工疗休养基地、劳模产业基地及职工服务阵地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黄林毅,自治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律志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化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明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学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我县劳模工匠室、职工疗休养基地、劳模产业基地及职工服务阵地,并与来自农业农村局工会主席以及劳模工匠室的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武建光理事长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的相关情况以及目前开展的项目情况。自治区先进工作者张兴思介绍了劳模工匠室近年来在服务职工和产业研究发展方面所开展的相关工作。

武建光理事长在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后,对乐业县服务职工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到乐业进行交流。

图为劳模产业基地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