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22-01-19 14:25:48

为切实发挥好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参与防疫工作,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意识。119上午乐业县总工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挂点逻西乡平峨村开展疫情防控送温暖服务活动。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学立带领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平峨村疫情防控卡口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红牛功能饮料等价值0.2万元的慰问物资,并叮嘱注意个人防护,切实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群众自我防疫意识,同时激励总工会干部职工弘扬志愿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争当乐于奉献的志愿者,助力全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为周学立常务副主席查看来访登记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