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情满六一 关爱儿童
乐业县总工会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梁国华    发表时间:2021-06-02 15:24:54

为切实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孤残儿童、贫困儿童等困境群体的关爱帮助和鼓励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531日,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明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学立,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冬琴分别带队,先后到花岩、雅长、甘田安置点等小学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情满六一,关爱慰问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都与留守儿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共发放250个爱心礼包,有学习、生活等用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组织的关怀。

甘田1_conew1.jpg

花岩2_conew1.jpg

甘田2_conew1.jpg

雅长2(2)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