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乐业县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姚东芳    发表时间:2021-06-01 08:07:05

530日晚,2021年乐业县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明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学立、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冬琴、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郑月峰、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潘玉庆、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张兴思、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田桂云等7名领导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的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历时7天,来自各基层工会的71支代表队共560余名职工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县城第二小学、同乐镇人民政府、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农商行、花坪小学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前八名;县城市管理监督局、县城同乐镇小学、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城第二小学、县第二中学、县高中、特校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前八名。

这次比赛,是职工们一次增强体质、磨练意志的盛会,是一次增进团结友谊、培养团队精神的赛事。各基层工会积极参与,运动员努力拼搏,观众文明助阵,裁判公平裁判,遵循“团结、和谐、健身、拼搏”的比赛宗旨,赛出了优良成绩,赛出了友谊风格,赛出了团队精神,展示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闭幕式活动现场_conew1.jpg

活动现场图片_conew1.jpg

图为运动员获奖图片1_conew1.jpg

图为运动员获奖图片2_conew1.jpg

图为活动现场3_conew1.jpg

图为闭幕式活动现场2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