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党章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姚东芳 李明星    发表时间:2020-12-17 10:59:43

为进一步加强我会党员干部党章党纪法规的学习教育,提升各党员干部的党章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于20201216日上午,我会党支部书记周学立同志主持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纪法规知识考试,在职党员干部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题型主要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中各党员认真仔细地审题答题,做到不左顾右盼,随意走动和讨论。考试结束后,经对照标准答案批改,发现所有的答卷完整、干净,正确率达到90%以上。各党员取得了优异的测试成绩,体现了我会党员认真学习党章法规知识成果,较好的达到了宣传教育的效果。

通过本次考试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建设,强化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切实把党内法规制度作为廉政工作的正确思路、服务科学发展的政策措施。

 

图为县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干部进行党章党纪法规知识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