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调研组到乐业县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调研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邓琪珍    发表时间:2020-09-17 09:04:45

 915日,百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一行3人到我县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黎明彰陪同。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冬琴汇报了乐业县2020年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帮扶保障、医疗互助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工作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岑化荣对乐业县总工会在职工医疗互助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乐业县工会领导高度负责,工作思路清晰,进度有数,掌握工作难点,克服人少事多等困难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同时要求,要抓好绩效指标不丢分,抓好重点难点工作不丢质量,抓好百日攻坚工作不丢脸,抓住共享资源不丢力。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调研组到我县在档困难职工家中、乐业县大石围公司、乐业县当站爱心驿站及安置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困难职工家庭情况,爱心驿站及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功能发挥成效等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到安置点进行调研

 

 
 

 

 

岑化荣到困难职工家里调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