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寄语刻心间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20-06-30 08:09:32

炎炎夏日挡不住大家的积极和热情,一声声辛苦了,温暖了农民工和职工的心。629日,乐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黎明彰、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学立、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冬琴一行3人带队到我县洁美垃圾清运站、水利电业有限公司、乐业县当站扶贫搬迁安置区就业扶贫车间、隧道施工点等地进行慰问。

在慰问中,每到一处,领导都会向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农民工、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高温下坚守生产岗位的一线职工付出的辛苦和汗水给予高度肯定,为农民工、职工送上矿泉水、加多宝、王老吉、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过程中,领导都会详细询问高温作业防护措施、安全措施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文明施工,合理安排作息,注意身体健康,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农民工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寄语关怀送进职工心坎,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激发了职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显著提升。工会领导班子到现场看望慰问职工,让长期坚持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备受鼓舞,工作热情高涨,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高标准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推动乐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