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 “暖流行动”温暖返乡务工人员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梁国华    发表时间:2020-01-19 11:17: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服务农民工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让春节前平安返乡的农民工兄弟姐妹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乐业县总工会在县汽车总站设立了“暖流行动”服务站点,以“记初心、担使命,送服务、暖归途”为主题,为返乡农民工提供贴心服务。

服务站点每天24小时有人值班,免费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等食品,并向广大返乡务工人员宣传相关农民工入会、法律维权等知识,让广大农民工深切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工会组织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

截至117日,服务站点服务返乡农民工500余人,其中,为16日晚广州-百色D3786暖心专列乐业12名在粤务工人员提供了接站、住宿、换车等服务工作,赢得广大群众的赞许!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