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平峨村党支部到百坭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文秀精神’”主题教育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杨 昆    发表时间:2019-11-11 10:07:05

118日上午,乐业县总工会、平峨村党支部到百坭村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文秀精神’”主题教育。

首先,该县两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红七红八军会师纪念馆,重温革命的烽火岁月和红七军红八军浴血奋战光辉历程,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在初心墙签名。

然后,在百坭村参观了黄文秀先进事迹宣传栏及曾经办公学习、生活的地方,又走访文秀生前指导建设的百坭村电商扶贫商店;在文秀纪念馆,周学立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集中观看黄文秀同志事迹电视片《焦点访谈》驻村第一书记系列报道《新青春之歌》。座谈会上,党员们围绕研讨主题,学习文秀先进典型、找自身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举一反三,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周学立同志勉励全体党员一是要向黄文秀同志看齐,以黄文秀同志为标杆、为榜样,时时对标对表、坚守初心,甩开膀子加油干,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为群众谋发展办实事上要以求真务实作风把本职工作、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弘扬“文秀精神”;二是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迎难而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