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启三到乐业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杨昆 李明星    发表时间:2019-10-28 08:38:57

           1024日,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率队莅临乐业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县政协党组成员、总工会主要负责人朱凌朵陪同调研。

李启三同志一行先后到乐业县新化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乐业县城镇当站安置小区、甘田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的了解贫困户搬迁入住情况。在新化易地扶贫安置点,李启三对合作社式“扶贫车间”、“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表示肯定,鼓励支持易安点工作人员做好易地搬迁后的服务管理工作,让易地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在座谈会上,听取乐业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及股室负责人对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甘田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调研_conew1.jpg

会议对乐业县总工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李启三指出,乐业县总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扶贫搬迁易地安置点,能贯彻落实百色市总工会要求,扎实推动组建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

李启三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维护职工根本利益为着力点,把抓好宣传教育工作为结合点,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基础,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用爱心、用暖心去温暖职工,服务职工,让坚守在脱贫攻坚阵地一线上的会员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更有力量的去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