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自治区劳模生活困难补助”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吴有莲    发表时间:2019-10-11 14:52:49

先进工作者岑光录说:“翻山越岭到运赖,只因那份心中爱,玉动足情雅英寨,天长地久永铭爱”。

2019927日至1010日,乐业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朱凌朵、常务副主席周学立,副主席韦美兰等一行人登门慰问在乐业县生活困难的自治区劳模,给吴通会、郑翠云、黄妈阿、黄增利、岑光录送去2019年自治区生活困难补助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乐业县总工会全面落实劳模应该享受的各项待遇,对突遇家庭困难的劳模及时进行救助,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慰问困难劳模吴通会现场图片_副本.jpg

慰问困难劳模吴通会

慰问困难劳模郑翠云现场图片_副本.jpg

慰问困难劳模郑翠云

慰问困难劳模黄妈阿现场图片_副本.jpg

慰问困难劳模黄妈阿

慰问困难劳模黄增利现场图片_副本.jpg

慰问困难劳模黄增利

慰问困难劳模岑光录现场图片_副本.jpg

慰问困难劳模岑光录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