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困难职工“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张翠玲 梁国华    发表时间:2019-09-29 07:51:03

为扎实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为已建档立卡困难职工户提供子女上学助学资助。2019927日,乐业县总工会在一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困难职工“金秋助学”活动,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朱凌朵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朱凌朵为乐业县符合助学资助的10户困难家庭发放助学金,共发放助学金2万元。让受助家庭深深感受到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关爱。

朱凌朵勉励受助学子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奋力拼搏、以德博学、艰苦奋斗,要以不怕输、不怕苦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自身的知识素养,为日后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要铭记来自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常怀感恩之心,待学成归来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_副本.jpg

图为活动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