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系职工暖人心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梁国华 杨 昆    发表时间:2019-07-25 07:48:43

723日,县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朱凌朵一行先后到乐业县城市监督理局城管队、乐业大道隧道、武称初级中学拆迁地开展2019年“送清凉”慰问活动暨农民工高温防护专项检查活动。

为保障生产一线职工、农民工的职业安全与身心健康,朱凌朵一行分别到乐业县城市监督管理局城管队、乐业大道隧道、武称初级中学拆迁地开展安防专项检查,针对大型建筑工地、露天作业场所夏季高温防护、安全施工等方面进行排查,督促企业要认真按照规定配备安全生产和职业防护设施,严格遵守安全防范和防暑降温措施,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同时为一线干部职工送去清凉慰问物品。

在县城市监督管理局城管队,朱凌朵同志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中存在的难处。她指出,感谢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坚守在工作第一线,为我县的经济建设和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在工作和施工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度夏。在乐业大道隧道,朱凌朵感谢一线施工工人们奋战高温,为推进我县项目建设所做出辛勤努力与贡献,希望大家高温施工作业中要加强自我保护,保障施工安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