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乐业县总工会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气排球比赛决赛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杨昆    发表时间:2019-04-23 08:15:03

421日晚上8:002019年乐业县总工会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男、女气排球比赛总决赛在乐业县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由乐业县总工会主办,乐业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乐业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协办。来自各基层工会、各乡镇工会工会委员会的27支队伍,将近27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球员们奋勇拼搏,齐心协力,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场旁边的观众和啦啦队员们都欢呼呐喊,为球员加油助威。

第一场地广西雅长保护区管理局——乐业县城市管理监督局两组球队用自己精湛的球技为观众送上了一场“气排球盛宴”。

 此次比赛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达到了“健体魄、养正气、树新风、展风采”的目的。它是推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根本需要,是建设健康乐业的重要内容。在当前全县上下积极健身的热潮中,更要加强推广职工健身活动,努力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倡导文明的良好氛围,引导更多人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

IMG_3091_副本.jpg

IMG_4686_副本.jpg

IMG_3081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