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工会女工委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总结表彰座谈会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19-03-08 14:11:19

   37日,县总工会召开了乐业县工会女工委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总结表彰座谈会,来自基层工会女工委主任、各单位正职妇女领导欢聚一堂,畅谈工作理想,交流生活经验,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金霞同志讲话、县总工会主席朱凌朵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总工会负责人作了2018年工会女工委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的工作并对2019年女工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过去的一年,我县女工委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做法,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女职工帮扶活动,充分发挥了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女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和广大职工的一致称赞。女职工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各自在生活、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并对县总工会职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金霞同志强调,第一,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女职工组织自身建设水平。各基层工会女工委要组织广大女职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建立一个高素质的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自身建设。

第二,抓好女工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女工委组织的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女工委组织建设,既是新形势下女职工队伍发展壮大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工会历史使命的具体需要。

第三,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女职工是职工队伍中的特殊群体,有着自己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需求,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关系到职工队伍和每个家庭的和谐和稳定。

第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争先创优,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在广大女职工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高女职工队伍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座谈会现场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