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户 关怀暖民心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梁国华    发表时间:2019-03-01 08:13:57

228上午,乐业县总工会主席朱凌朵及总工会干部职工一行来到大坪村,在村两委成员的陪同下,对该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朱凌朵一行带着大米、油、果等物品到每户结对帮扶困难家庭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帮扶干部们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交谈,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借助目前各项好的政策,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

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和共建活动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对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2.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