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工会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乐业县总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24 08:07:4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123日,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朱凌朵,县总工会副主席韦美兰一行来到县机关事务局、县林业局、洁美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每到一处,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朱凌朵主席强调,要推动送温暖活动不断走向深入,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要紧紧围绕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得更具体更扎实更温暖;要维护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把职工的事情办好、办实,真正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做成职工满意的贴心工程、暖心工程。

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共计22000元。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乐业县总工会的关心和帮助,决心在工会帮扶中心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困。

现场图片2.jpg

现场图片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