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2018年“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18-10-16 08:38:58

1015日,乐业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受助仪式,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朱凌朵、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玉平、县总工会副主席韦美兰参加活动。

在受助仪式现场,现场向21名困难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工会领导班子为受助学子们共发放慰问金4.2万元。让今年考上大学和高中、中专的学子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

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朱凌朵鼓励受助学生要自强不息,奋发成才,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奋发图强,刻苦学习,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最后,林玉平常务副主席要求,受助学子要充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为今后的辉煌人生打好基础。

活动现场2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