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梁国华    发表时间:2018-06-14 15:34:53

6月13日下午,乐业县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党校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出席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出席会议的乐业县工会第九届常委有:乐业县总工会韦美兰副主席、文化和体育广电局梁秀群主席、乐业县水利电业公司工会主席刘序鹏主席,地方税务局王功现主席等。会议由第九届常委梁秀群主席主持,乐业县工会9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美兰副主席指出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从大局出发,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正确行使选举权。第九届常委刘序鹏宣读了《乐业县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的选举办法》,并得到全体会员的一致通过。随后,大会宣读了出席百色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12名代表候选人名单(含2差额),同时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名单。

  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办法,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10名正式代表人,他们分别是:朱凌朵、韦美兰、陈秀琴、王世国、兰盛章、姚秀娟、张玲英、黄于珍、张兴思、韦益林。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乐业县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图片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图片5_副本.jpg

全体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