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学生 慰问留守儿童送温暖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梁国华 龙再贵 李明星    发表时间:2018-05-31 14:57:02

即将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六.一”关爱贫困学生、留守儿童慰问送温暖仍在继续。530日下午,乐业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署辉、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玉平、雅长乡新场村第一书记黄贵宾及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到雅长乡新场村小学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给留守儿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学习用品,并为学校送上篮球、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

活动中,余署辉同志指出,“六.一”即将来临,学校老师要做好关心留守儿童的责任,要在精神上鼓励和给予他们关爱,让孩子们能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最后,他对老师在教书育人、培养祖国下一代中无私奉献和不懈的坚持中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孩子们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立好志向,努力学习,增强本领。长大了,为社会做出贡献。

 

IMG_1168_爱奇艺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