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暖儿童、开开心心过“六.一”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18-05-30 08:02:35

529日下午,“六.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炎炎的夏天挡不住乐业县总工会心系留守儿童的匆匆脚步。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朱凌朵、常务副主席林玉平及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到逻沙乡逻瓦村小学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并给留守儿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及书包文具,同时也给学校带去了篮球、跳绳、羽毛球拍、乒乓球等体育用品。

活动中,工会负责人与留守儿童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认真读书,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对社会有益的人。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希望通过关爱和陪伴,给予留守儿童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营造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现场2_conew1.jpg

现场1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