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县总工会开展“党员活动日”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乐业县总工会    作者:李明星    发表时间:2018-05-10 09:58:43

 

5月9日,乐业县总工会定为“党员活动日”,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玉平、副主席韦美兰率部分党员赴雅长林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困难职工共度党员活动日。
林玉平一行首先与困难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该目前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对该雅长林场困难职工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座谈之后,林玉平代表县总工会对该雅长林场8名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分别送上了油、米等慰问金。    
       他叮嘱随行的同志,要始终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图为活动现场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