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公路养护中心积极开展“夏送清凉” 慰问活动
来源:隆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伍江华    发表时间:2022-08-03 15:35:27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带来严峻考验,81日上午,隆林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谭医样带队,深入G324线,亲切地慰问了高温一线辛勤工作的职工,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让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慰问活动中,谭主席每到一处都与在场职工亲切交谈并亲自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向一线职工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公路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同时,反复叮嘱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要更科学、更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确保一线职工身体健康。职工们对谭主席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G324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深入G324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深入G324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