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来源:隆林公路养护中心    作者:李天龙    发表时间:2021-06-01 16:51:53

531日下午,隆林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率领该中心党员一行8人到克长乡梅达村卡海小学开展“六一”关爱活动暨“六一”慰问贫困儿童。

隆林中心党员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篮球、排球、羽毛球、兵乓球、呼啦圈、毽子等体育活动器材和营养牛奶,为他们的“六一”节日带来了快乐,忠心表达了对孩子们无限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随后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真挚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勇敢面对困难,在学习之余主动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为家里的长辈分忧,做新时代的新少年。

孩子们对该中心党总支的来访感到非常高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要认真学习,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叔叔、阿姨和学校以及老师的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贫困学生感受到了温暖,也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添了责任意识;该中心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持之以恒地做好对学生的关心与帮助,让孩子们享受到更多的关爱,在以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继续发扬。

IMG_3909_conew1.jpg

IMG_3899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