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艳华    发表时间:2020-01-16 07:49:32

近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该县总工会领导、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基层工会干部及各企事业工会主席等140多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实现全县优先在100人以上企业培育1-2家的精细化集体协商典型示范点,推动集体协商实效总体提升。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实现质效评估得分80分以上的集体协商建制企业(行业)达到60%以上,职工对集体协商工作的参与率达到80%以上、知晓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各单位要按照《关于深入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的通知》圆满完成质效评估工作任务,确保该县顺利通过集体协商提质增效考核验收。

会议还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具体业务等进行了培训。

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图片 (2)_副本.jpg

图为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

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图片1_副本.jpg

图为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