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联合靖西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肖泠    发表时间:2019-10-08 08:46:02

929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和靖西市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5人深入靖西市湖润镇红军亭、庭毫山等革命遗址开展“不忘记初心 牢记使命”——“守初心 持恒心 强信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红色精神的感召下汲取营养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榕树见证沧桑历史,也饱览了岁月的蹉跎,而它的精神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红八军靖西攻坚战湖润大榕树战前动员碑记,聆听了当年邓小平带领红八军战斗的故事,随后在红军亭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庭毫山是对越自卫还击打响第一枪的地方,中华儿女为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民族尊严浴血奋战,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活动当天,党员们通过重走红军路,聆听戍边战士讲述当年庭毫山的战斗史,切身感受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和先烈们不畏艰险和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表示在革命精神的引领下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不忘初心的追梦人和牢记使命的拼搏者。

70年波澜壮阔,70载砥砺前行,如今,我国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新中国也迎来了建国70周年,当《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再次响起,那一刻,悠悠赤子情,拳拳报国心都已跟着跳动的旋律汇聚到一起,融化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深情告白中。

当天,各党支部书记还给党员们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并深入古龙山景区开展内置金融促脱贫及旅游促脱贫调研。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心灵得到净化和思想接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打造一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的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交出无愧于时代给出的考卷,为隆林和靖西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为重走红军路活动现场_副本.jpg

图为重走红军路活动现场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合影1_副本.jpg

图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合影

图为党支部书记唐杰忠在给党员们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_副本.jpg

图为党支部书记唐杰忠在给党员们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