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领导到隆林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发表时间:2019-05-09 07:58:04

57日至8日,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三人到隆林县开展工会改革及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该县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隆林农氏农牧渔地方品种繁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县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和新州轻工业园区职工之家等进行实地参观检查,每到一处,李启三都详细地询问了成立工会、入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职工们最希望工会组织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等等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县人大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隆林县工会改革、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党建带工建等工作汇报。李启三听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县近年来工会改革和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如何更快地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希望县直各相关部门继续按照工会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沟通与协调,尽快落实各项工会改革的任务,让改革的成果惠及全县广大职工。另外,还要加大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力度,探索工会工作新路子,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图为在县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实地参观考察01_副本.jpg

图为在县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实地参观考察

新州轻工业园区职工之家等进行实地参观检查01_副本.jpg

新州轻工业园区职工之家等进行实地参观检查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