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县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专项业务培训班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黄艳华    发表时间:2019-03-25 08:05:53

3月22日,隆林县总工会在该县人民医院行政办公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2019年工资集体协商专项业务培训班。该县总工会副主席及各基层工会干部共150多人参加培训班。

该县总工会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农茹月授课,培训班上主要组织学习了解最新的政策和劳动法律法规,熟悉协商程序,掌握谈判技巧,进一步规范文本内容和格式,指导基层工会干部解决在协商中“不敢谈、不愿谈、不会谈”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协商谈判水平。同时,部署了全县2019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工会干部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更加有效推进工资协商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奠定了基础。

图为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2_副本.jpg

图为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