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县总工会职工医疗互相保障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发表时间:2018-12-24 08:19:34

    今年以来,隆林各族自治县总工会扎实推进服务职工工作,做好职工们的贴心人,继续把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作为工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开展宣传和发动工作,并取得了较大成效。

截止目前,全县已有124个基层工会共6738名会员参保,参保金额共44.65万元,完成市总下达年度任务的114%。截止2018111日,该县辖区获补助人次318人,补助金额达69万多元,其中有两名职工获得较高的补助,金额分别为9.73万元和8.32万元,大大的减轻了职工医疗负担。

据悉,工会推行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针对职工会员住院医疗和身故等相关情况给予补助,旨在帮助患病职工有效减轻医疗负担。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