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农茹月 黄艳华    发表时间:2018-12-21 09:23:29

1212日下午,隆林各族自治县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该县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货运物流行业的26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该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祖文、县总工会副主席农茹月出席会议。 

会上,隆林各族自治县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筹备组长王军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大会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先后通过代表资格审查、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等,经现场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出了隆林各族自治县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联合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该县总工会副主席农茹月在会上强调指出,隆林各族自治县物流货运行业联合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广大货运物流行业朋友们有了自己的组织、有了“娘家”。同时要求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要明确工会的性质和基本职责,做物流企业发展的维护者、职工合法权益的保护者;要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加强工会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此次共有11家货运物流企业加入该县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发展工会会员共103人,其中货车司机65人。积极推进货车物流司机入会,建立货运物流行业联合工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会改革深入的创新举措,是推动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建会入会的具体实践。

会议现场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