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林各族自治县召开2018年货车司机入会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隆林县总工会    作者:王生梅    发表时间:2018-09-25 10:08:26

         921日上午,隆林各族自治县召开2018年货车司机入会攻坚行动部署会议,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县总工会主席杨登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该县总工会全体领导,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道路运输管理所各分管领导及16个乡镇工会主席、各物流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隆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杰忠部署了该县2018年货车司机入会攻坚行动工作;该县交通局物流办主任阮清龙就司机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隆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登祥就如何完成此项工作说了四点意见,为今后该县开展货车司机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还针对与会各乡镇、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及意见,认真听取并一一作出解答。

_DSC1622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